年终总决赛:抽签结果出炉

男子双打A组强手云集,世界排名第一的梁伟铿/王昶对阵2022年世锦赛冠军谢定峰/苏伟译、卫冕冠军刘雨辰/欧烜屹和2021年世锦赛冠军保木卓朗/小林优吾。

B组有阿尔菲安/阿迪安托、世锦赛冠军姜珉赫/徐承宰、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和费克里/姆拉纳)。

小组赛结束后,每组前两名将进入半决赛。

与此同时,男子单打世界排名第一的安赛龙将向自己的第五个年终总决赛冠军发起冲击,这是一项前所未有的挑战。他将在A组面对2018年年终总决赛冠军石宇奇、2023年中国大师赛冠军奈良冈功大和2023年新加坡公开赛冠军金廷的挑战。

安赛龙与马来西亚传奇球员李宗伟并列四冠王,是本周三开始的2023年汇丰银行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夺冠热门。

B 组有乔纳坦、李诗沣、安东森和世锦赛冠军昆拉武特。

女子双打A组也有几组实力不俗的运动员,她们是世锦赛冠军陈清晨/贾一凡、两届世锦赛冠军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拉哈尤/西蒂和新星组合刘圣书/谭宁。

B组有2021年冠军金昭映/孔熙容、她们的队友白荷娜/李绍希、2021年亚军松山奈未/志田千阳以及基蒂塔拉库尔/巴宗哉。

安洗莹有望突破桃田贤斗在一年内夺得11个冠军的纪录,她在A组的对手是三届年终总决赛冠军得主戴资颖、安洗莹的队友金佳恩和玛丽斯卡。

在B组中,马林将力争赢得她唯一未能获得的冠军。挡在她面前的有2019年冠军陈雨菲、韩悦和张蓓雯。

混合双打B组将再次上演世锦赛决赛对阵,郑思维/黄雅琼与徐承宰/蔡侑玎之间将再次迎来对决。该组的其他组合是金元昊/郑娜恩和邓俊文/谢影雪。

本赛季拿下七个世界巡回赛冠军的冯彦哲/黄东萍将是A组头名的热门人选,该组其他选手包括渡边勇大/东野有纱、陈堂杰/杜依蔚和两届冠军得主德查波/沙西丽。

BWF World Tour News

Title Sponsor